最後一天了,8天剛剛好,心情沒有依依不捨,也沒有膩了

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早餐8點半就要收了,所以又要早一點起來

早餐的時候,販賣機的飲料是無料的

早餐飲料無料

而且它早餐還很豐盛

有和式的很多小菜,也有麵包很多種(下面是少女烤焦了)

我們不選東橫inn除了價錢沒有彈性,就是早餐了

東橫inn的早餐根本不能比

 

最後的幾小時,打算去狸小路買土產

找了網路上說台灣團有打折的店去,可是他看我們不是團,也沒有給我們打折

日本買名產有一個好處,就是到處訂價都一樣

 

少女去那間有照妖鏡的店換東西,而我又去Uniqlo買了一件褲子

順便逛了一下那棟樓(コスモ),有西門町萬年的感覺

 

昨天由札幌駅到すすきの搬上搬下的,有點嚇壞了

我們決定坐巴士去機場,スーパーホテル就有提供最近的空港巴士站地圖了

不過坐巴士,還真的很久,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機場吧 ¥1000

下車的地方是國內線,國際線在另一頭,非常遠

 

還好我們搶先某團一步,Check in非常快

我以為我行李箱很重,結果才17公斤,少女無庸置疑是過重了(行李箱),我的quota就給他用了

 

我們去"北海道ラーメン道場"再多吃幾家名店,這裡的座位是屬於各家的,所以吃不同家就要分開坐了

我選擇此行沒有去的旭川<特一番>,所以少了一味-正油拉麵

機場的"北海道ラーメン道場",我選擇沒去的旭川正油ラーメン

 

特製正油拉麵 ¥950

好吃好吃好吃

特製正油ラーメン特製正油

 

徐費去頗負盛名的<味の時計台>

徐費去有名的味の時計台

 

他吃的可了不起了,扇貝奶油玉米粒拉麵 ¥1627

好吃的非常合觀光客口味

很可怕的扇貝奶油玉米粒拉麵

 

在吃拉麵時,就已經快到Boarding的時間了,可是我們土產還沒買齊啊

因為巴士坐太久了,所以沒有時間好好逛賣場,只能把別人交待的買齊就要進海關了

但後來跑道積雪,起飛也delay了半小時

機場下大雪

 

長榮的飛機有自己的螢幕,有好多種節目可以選,好像沒坐過長榮,比西北好太多

 

起飛後,我還是看著窗外的風景,也讓我看到了之前沒看到函館夜景

是有看到全景的,只是照相來不及

沒看到的函館湾夜景

 

這次為避開每次回國都要搶嘟嘟房的接駁車,而換五福

結果還是搶輸了,反倒連勝的車都一直在等人

下次換連勝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