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車城回來也已要過兩個禮拜了

這兩個禮拜都沒有騎車,因為要養傷

 

我記得我回來的時候,有一種像在作夢的感覺

我居然就這麼一個人住在外頭的民宿

我也居然就這樣一個人搭配著MP3騎了台灣東南段

看了山景,看了海景

爬了山坡,騎了平路

台鐵、客運、高鐵也都坐了XD

路上很多人以為我在環島

也很多人知道我不是環島就覺得..哦..

不曉得環島一詞怎麼是那麼高尚的意思

當然要一個禮拜以上天天都騎那麼久的車的確很了不起

但我也是可以做的到的啦,只是我有家室(喵)嘛

 

我是不覺得自己有因此成長什麼

只是我塞了很多的景色及經驗在我腦袋裡

 

過了這麼久,我忘了其實我每天都滿累的

但也因為每天騎不多,我隔天一早都沒有腿痠感

似乎是剛好在可代謝的里程內

除了大雨來搗亂,我倒希望我可以再更繞路些,看看更多被遺失的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